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东邦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

塑胶跑道/硅PU球场/PVC卷材/丙烯酸球场/人造草球场/EPDM安全地垫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水性塑胶跑道的保养方法和适用范围有哪些?
水性塑胶跑道的保养方法和适用范围有哪些?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7水性塑胶跑道的保养方法和适用范围有哪些? 
品牌: 广东邦禾体育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5-27 10:5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塑胶跑道由美国最新开发和引用,在经过多年的磨合以及实践中发展到今。目前普遍为油性塑胶,其弊端在于在烈日下照射和暴晒可使其发生变色及气味,经过改良后的水性塑胶跑道强度高、弹性好、抗老化、硬度适宜、经久耐用、气味小无变色、具有优良的回弹及压缩复原性,特别是抗老化性能和防断裂伸长率成倍地超过普通聚氨脂材料,达到国际比赛场地的标准。用这种材料铺设的运动场地,其物理机械性能高于国家标准,并能使场上的运动员随心所欲地施展球技。

 

 

适用范围 
①球场、网球场、蓝球场、排球场等各种运动场所; 
②儿童乐园、幼稚园的活动场; 
③人行步道、社区、游乐场等的彩色涂装。 
地坪特性 
具有极为优异之耐候性、耐磨耗性、耐水性、耐热性、接著性、弹性佳;多种色彩;表面止滑处理;清洁保养容易、维护修补简单。

系统特征 
◇光亮 
◇一般使用年限为10年以上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